#初级健身者,小趴菜渴望变强
#记录日常“爱与被爱”的苟且生活

       今年的端午节,我哪都没去,在家里躺尸了三天。闲的时候,就在想我活着 或者说我的人生意义到底是为了什么?最近好像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。不想上班,不想出门,不想社交,连点外卖都不知道吃啥。


       不知不觉,我已经在这家公司呆了有一个月了。在工作中,很多时候真的感觉自己很差劲,什么都不会。工作能力差,抗压能力差,学习能力差,积极主动差。领导也只会分配我一些杂活儿去做。可能得到太少工作上的正反馈了吧,有点打击到我对这份工作的积极性(热情)。原本以为这家公司应该会有自己培养人才的体系,因为老板招我是知道我没相关的工作经验的。所以在做具体项目的时候,真心感觉逻辑混乱,表达混乱,非常的吃力无助。因而,做出来的东西也被一遍又一遍地推倒再做。可能我真的是个无关紧要的人吧,最近被安排做虹桥路项目招商的扫尾工作。然而个人并不是很想做岗位职责外的工作,真的有点烦了。只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里能够有所成长,且行且悟。


        加油。啊,最近要学的东西真的好多啊,头大。


        20190609

 
评论

© 帕尼尼 Praynini | Powered by LOFTER